Friday, October 14, 2011

Love You You



看着女主角发疯似的到处寻找着男主角,心里有点想哭了,
这也勾起了我上一次被爱情电影弄哭的情节,
一路上想着这部电影的情节,既然才如梦初醒,因为导演是同一个人啊=="
这是导演擅长的催泪手法吧^^

6.51p.m 我到了你约定的餐厅,车子就泊在餐厅前面的停车格,
Friday Off...............................
啊~~~什么?此店每逢星期五打烊哦=="
难得约了一起来吃素的,哈哈~~看来我们注定无荤不欢哦。

拨了个电话给你,你还怀疑我来错地方嘞,
虽然是根据你的“指点地点”,但我不至于会驾错地方吧~~
我们只好约到戏院底楼的餐厅用餐,
“反正我们也要看电影嘛......”你说到,
好吧~~
我买了戏票K5、K6,
你请了我晚餐,
“晚餐比较贵嘞~~”
“那就算你赚到咯~~”

电影的情节,
让我也好想到海边度假哦......
你应该也如此觉得吧~~

我很开心,
希望你也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