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K歌

昨晚我们去K歌了,
5个小时,我们挤在那间房间里,
但始终都没有交谈过......
我唱了那首歌《一路上有你》,
是否是她们刻意的为我插歌,
唱到一半,你开门回到了房间,
大家都静静的听着......
那时的我,好想你知道你的感觉。
房里只有屏幕透出的光,
我们之间也隔了三人......
昏暗与沉静中,我释怀了。
我们合唱了两首歌,
《屋顶》让我不时破音了......糗=="
《广岛之恋》我们应该唱的还不错吧^^
你也独唱了一首歌《嫁妆》,
那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哦^^好听~
尾声了,
我、明、杰合唱了《笨小孩》,
我唱了柯大哥的部分,
“三十岁到头来不算好也不坏......”
惊觉当初十来岁唱时的心情和此时截然不同啊~~
“妈妈说真心爱会爱的很精彩结果我没有女孩......”
感慨了我的感情世界=="
..........................................
回到家中,已是清晨三时多了,
匆匆的洗了个澡,让自己能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晚安^^
竹本艹人七艹人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