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塔罗



6:59p.m我抵达了,然而你还没到。
女生迟到是应该的吧,心里那么想着。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一路上反复听着这首歌曲......
坐在车里还是反复听着这首歌......
7:11p.m你说抱歉,又迟到了。
7:14p.m再次收到你的简信,你说你到了。
最后一次在这间餐厅用餐,应该是今年年头的事了,
那一餐,不好吃,下定决心不再来了。
这次破例了,
因为你,第一次约我^^
傻傻的我,吃到一半才发现点的竟然是最后一次点的=="
不好吃。。。但喝了两杯饮料,肚子也胀了。
这次由你埋单,我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是男生。
这次用餐,我们也用了两个多小时,
是我的荣幸吧,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
当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保龄球赛上,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那晚我们还看了一部不怎么样的电影。。。。
椅子还那么“刺”背。
第二次,我们去吃西餐^^
昨晚才知道你和他们也去了一次^^不错吧~~
第三次,我们吃了必胜客,
用的是我得到的折扣卷~~哈哈~~有点不好意思~~
今天的你,问我有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说没有,今天是10月1日,
照惯例,我逼自己每月都要交功课。
那么就写下我们的故事吧^^
昨晚,我们同时看着《鲸》,
后来的你应该是偷偷睡着了吧。
是的,果然如此,今天的你说了你开着灯睡着了。
谢谢你,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你要永远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