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独白

“听到音乐感动过吗?”

“那一刻,我好想抱住你,

问你,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度过的?”

“悲伤的时候,会去疯狂的唱歌吗?”

“你享受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看着你伤心,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反复听着这首歌曲,
此刻真的好想哭,
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在乎你的一切,
好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今天,吃过米饭了吗?
今天,能让我多陪你吗?
心里好多的好想,
但这一切是那么的难,
思念越来越苦,心跳乱了脚步,
一切都那么难以启齿......

我不开心,

我希望你是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