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5.16教师节

5.16教师节
学校通常不会在正日庆祝。
一早到学校,刚下车一学生就递来了一份巧克力。
下午去了电讯部门处理事务,离开时女服务人员对我说了一句话,我没听清楚而"哈"了一声。她微笑着再说:“Selamat Hari Guru”,有点惊讶,她怎么知道我是老师?心里暖暖的。
接着去一电器店,买了一条备用电线准备明天课程用。
老板娘是学生的亲戚,
她问:老师,怎么这么早回啊?
我:我今天没补习。
她:哦,考试周没补习。
我:不是,学生有补习,今天没轮到我。
她:就知道,怎么可能没补习的。
哈哈哈
祝教育工作者学校生活顺利+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