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今天几号

刚在用餐时,爸爸问到今天几号了?我说18。妈妈说时间过得都忘了几号了。
我交代这星期六有补习。妈妈嗯了一声。我说31号也有。爸爸笑出声来,每年31号都要啊?
沉默一阵。我说没办法,1号考试开跑了,又是我的华文科。。
。。今早在课堂也问到学生,考试快到了,心情?
他们都说麻木了。。。是的,考麻木了。两个星期一次的预考,麻木了他们。
下午补课,继续给他们进行预考,安慰他们到这是你们六年级倒数第三次的考试。这份考试后,就是真正的上战场了,之后就只剩下年终考了。。。希望他们用心去应付。
此情此景,一直重复,不同的是所面对的孩子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