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家人,朋友,恋人


三个信箱,一封信,你会选择把信投进哪个?

很多的情都是需要经营的。
我努力呵护着亲情、努力珍惜着友情,
然而却忽略了爱情。
很多事情不是我所能控制的,而我也还学不会如何正确和平衡的去经营。
朋友说我,必须学会把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而我总觉得我心里的空间是那么的宽广,能容下我所珍惜和重要的。如今我才发现我的心里真的容不了那么多的珍惜。
这世界是公平的,你得到了,同时也会失去。
此时我在学习珍惜拥有和得到的,放弃失去和错过的。我不想放下,因为放下了还能拿起。我选择放弃,把它放弃在一个不会再寻获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