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不一样的农历新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对我来说和以往不一样了很多。
往年的我,除了初一去亲戚家和初二朋友来找我出之外就窝在家里上网混~~
今年的我,除了以上一样,增添了很多节目......
吃吃吃、玩玩玩、等等等......
吃了“忘不了”~
和朋友、亲戚相聚~~玩~~
等~~~~~为了办理护照,花了半个下午的初四、和今天(初五)的半天的时间==
今年的春节,我的睡眠时间减少了很多~~花在吃喝玩乐等方面了~~
现在收拾着行李,明早三点要起来了~~六点班机飞KL----->PENANG
回理大上课了~~考试~~加油加油~~
(还要继续收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