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决定

人生有时真的跟不上计划的......只因为变化比计划来得更快。
活到此时,基本上未曾为自己拟定下什么重大的计划。反而常为了别人,自己在乎的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此刻的我,开始接受了现实的残酷,但是我决定了要活的快乐。所以,我想随遇而安......
人生真的是那么的短暂的,今年的我,已快步入30大关了。
自己觉得还是有点吊儿郎当(一个学姐对我的评语)、
有时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反而常为了别人而去做出改变。
也许,我爱的不够狠。
一直以来,我真的常顾及他人的期待、感受、不要让他人失望而步步为营。
跌倒,我跌得不够痛。
爱人,我爱的不够深。
梦想,我梦得不够大。
今天开始,我真得要为自己而活。
活出精彩,最重要的是活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