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不经一番寒彻骨。。。

今天整天都花费在STAPOK羽球场上。“修行”了一年,今天总见了些成绩。虽说只是教育界里所举办的赛事,但却不乏能手。前两届,穿上篮球鞋上场打羽球,内行人一眼就可看穿我了。为了自己的不服输,也为了区域的声誉,跟上了我朋友的脚步,开始练习起羽球来了。

前些天,自己的心情还在谷底。因为应朋友之邀,也参加了篮男比赛。在未接触羽球之前,我是在篮球场上奔放一员,接触了羽球,篮球就搁下了。六天前篮男比赛当天早晨,自己还独自在篮球场上练投球,想找回投篮的手感。投着投着,自己不禁烦躁起来,简直是差强人意嘛!!!收拾起心情,给自己订下投进目标,足足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完成了目标。感觉好累,而投球水准发挥不到自己平常时的一半!真是气馁。当天晚上,比赛也吃了白果。

接下来几天,尝试到了“鱼与熊掌”的难处。然而,除了篮男比赛之外,还要勤练羽球,说实在的,身体真的负荷不了,同样是运动,力量的运用却有所不同。

虽然对篮球队友来说有些抱歉,因为将羽球比赛视为首要,所以为了保存更多的体力,我缺席了所有的篮球训练。虽然感到愧疚,但却没办法了。(抱歉了,队友们!)我答应自己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后,我会全副投入接下来的篮男比赛。加油!加油!

今天得奖固然开心,更为开心的是得到他人的认可。
愿能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