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步行回家

一个人的我,已好久好久没有漫步在如此弥漫的星空下了。在球场上的我,刚完成了一场对决,心中突然很想回家去。也不懂为何,就是想回去。所以一个人背起了背包就朝回家路上走去。夜色好美,一路上除了抬头仰望,不时注意着单车与汽车的驶过,感觉路过的司机一定莫名其妙吧,如此深夜为何有个“人”背着背包,摇晃着手中微光在路边走着。想起自己已好久没有漫步在星空弥漫之下了,为什么呢?忙什么呢?真的,有时我们真该抬头看看,体会一下大自然的神秘和平静。看着如此烂漫的夜空,真的好舒服。


回到家里,卸下了装备,就舒舒服服的洗个干净,刚走进睡房,手机铃声正巧停止。一个信息加上四个未接来电,原来是朋友问我回到了没。因为我们是共车去打球的,然而今天他当司机,我却一个人先行离场,他起初不答应我自己走回家,但我还是走了,正想打回去给他,他的来电又抢先一步来到,我们彼此都在抱歉着,为何我们如此客气呢?他有权责备我的嘛。挂了通话,心里涌上一股暖流。只想说声:“谢谢你……”。

1 comment:

chen phei san said...

'他'应该是志祥吧?朋友的关怀最感窝心了......祝福你们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