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18

警惕自己


因为即将面对那令我反感的人,
所以想去除自己这种负面的想法。
想用一些名句警惕自己,
比如看不惯ta人是自己的修养不够什么的,
但想想后发觉,这不对啊!
不是我看不惯ta而是ta做了一些让我生气的事情啊!
所以这句话不实用不实用!
再想起渡边淳一说的,
不要对日常生活太过敏感,
和什么样的人一般见识,你也就是什么水平。
Ok,我当然不想成为ta那样的水平!
好吧!就用这一句警惕自己呗!
也许是自己不够强大,才会讨厌一些人。
也许当有这样的负面情绪的时候,
其实就是自我审视的的时候。
加油,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