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致姨丈

姨丈,还记得以前每到过年,你总会把你的HONDA CIVIC借给我用,也不怕我一个10几20岁的小伙子撞了。也是如此,我才认识了和喜欢上了HONDA。
姨丈,还记得以前你和阿姨不时来我们家晚餐,你总会到我房间,躺在我那小小的床上小睡,因为你工作累了。我却很难为情。
姨丈,从小你都对我们家人很好,当时家里经济状况不好,你从不曾嫌弃我们,虽然你是个老板。
姨丈,还记得你用PAJERO载我们去海边吃海鲜,当时虽然还很小,但我都记得。
姨丈,渐渐长大了,你对我们的帮助是那么默默地。
姨丈,才知道你的病是比我们想象中的严重,还说什么是10万分之一的机会感染的,但你和阿姨都独自承受。
姨丈,前阵子你对妈妈说你要来我们家吃饭,妈妈问你想吃什么?你说了炒姜丝鸡。妈妈刚才还提起。
姨丈,五天前去到病房看你,我没先叫你,你却叫我了。我很抱歉,对不起,我只是不想打扰你,因为生病的人是很辛苦的。我只想静静在一旁看看你。
昨晚,我们又去看你了,你已经很累了,可是我们都知道你知道我们来了。
姨丈,今天也是你的生日,而你却走了。
姨丈,生日快乐。一路走好。
对不起,星期六我不能去送你最后一程了。。。
良20160622,16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