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阿尼玛

犹然记得在2002年,朋友丢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给我阅读,当时也是开始学院生活的第一年。我花了大概半年时间才断断续续地把《第》给读完,原因是前大半部的内容不怎么吸引我。 然而很庆幸自己的坚持,坚持把它读完了。还记得当时是在讲堂上偷偷低头读着《第》,最后部分还是在强忍着泪水红着鼻子的情况之下把它给读完了(因为周围有很多同窗)。想想当时要是在宿舍读的话,应该会尽情地哭吧!之后陆陆续续把《第》借给了身边的朋友,当她们把书换给我的时候,我第一句话都是:“有哭吗?”当我把书还给原主时,它已是七零八落的状况。(哈哈,感恩友人没生气)
之后在书局买了《第》来收藏,接着也陆陆续续地读了他的《7-ELEVEN之恋》、《爱尔兰咖啡》、《檞寄生》、《夜玫瑰》、《亦恕与珂雪》、《孔雀森林》、《暖暖》、《回眸》、《鲸鱼女孩●池塘男孩》和《蝙蝠》。
暌违三年,刚才在书局偶然发现了他最新作品《阿尼玛》,当然一定要把它给抱回来啊!接下来,就看看它是否能让我找回当初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