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跷跷板





傍晚,被侄儿拉到了附近的儿童游乐场,陪他玩跷跷板。
一高一低、一上一下……拿捏着力量。
人生,满满的是一个人与一座跷跷板。
有时,人生就像走在跷跷板上,体验取决与所在的位置,
我可以永远站立在中间的位置,因为那里绝对安全。
在那里,我能自得其乐,欣赏着他人的大起大落。
有时,与人的互动也像跷跷板,
一端有我,一端空着,只剩空虚。
一端有我,一端有你,方为完美。
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对世事充满着强烈的感触,
 
生命是一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美果,但我们很少去停留观赏,或咀嚼它,
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赶到我们幻想中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然而在前进的程途中,却逐渐树影凄凉花蝶匿迹,果实无存,最后终于发觉到达一个荒漠。—— 萨拉 
 
也许,你觉得我的人生是灰色
那么,我的却衬托出你的色彩
所以,你应该感激我。
 
bsl 03012013 20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