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我是好摄之徒《把所拥有的,做到最好》




很奇妙的一个现象:
记得在学院时期,好不容易花了二百二十令吉拥有了一架相机(现在被人称为傻瓜相机),非常珍惜和兴奋。然而当时数码适当适逢兴起时期

2007年第一次出国,同行的朋友已携带着数码相机当时的我,被嘲笑了,因为我还需要为我的相机安装底片(菲林)

工作了五年,在2009年,才舍得为自己买下了第一部数码相机时花了一千两百令吉,至今,它还在我的身边,现在也被称为傻瓜数码相机,又多了个傻瓜在前面)

时代的进步促使科技的泛滥,现今的手机摄影功能都已经超越了这部数码相机。期间,我和它再次被人当成笑柄来看,他人把我所拥有的当成是一个笑话,因为身边的人已经使用着单眼相机(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简称DSLR)。然而,我自认还没有能力独自拥有此类相机。

最近,在一个好友的怂恿下,搞上了单眼相机(很谢谢他对我的认可和信任)。我承认,我是着迷了,然而,我预制了这份冲动。我的环境让我对拥有这类过于奢侈的东西有所顾虑

在面子书成为了生活的一份之后,上传照片已是我的习惯,有时候会被网友问道,你用什么光圈、快门、ISO感光度……我答不出来,因为我拍摄所使用的是“傻瓜”数码相机和手机,我用它俩来记录下我的生活、我想分享的事物……

我会提升,也许不是现在,也许会是将来,所以,请尊敬我和它^^谢谢了。

我是会继续追求我所喜欢的我相信只要好好运用所拥有的,它带来的效果将会是非同小可。

(纯粹自我感觉良好,见谅^^
20.12.2012 1229(传言的末日前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