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汉堡

昨夜,冷冷的雨一直下着,忽忽停停的。
我们一起晚餐,接着去看了一出你想看的戏。
也许是我还想争取一些相处的时间吧,我说我们去吃汉堡。
快餐店再多半个多小时就将结束营业了,
还好赶上了,我们点了两份相同的汉堡、饮料,
意外的是员工竟然免费赠送了我们一盒炸马铃薯。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快餐店售卖的汉堡没有街边售卖的来的好吃。
但这次点的汉堡却给我大大的改观了,很好吃。
我们犹然记得上一次一起吃汉堡,也是在我出门远行前两天,
但已是两年前的事了,
只是,这次的角色已交换了。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包容,你说我的胸襟更大些。
我答应你我要做个你希望的人我,你叫我加油哦。
也许我们都将活在彼此的内心深处吧,
不久,就这一辈子。


bsl 02122011 1255

2 comments:

ant said...

東西好吃,不是因爲它真的好吃,只是因爲陪你吃的人是她,所以才如此好滋味……

祝:幸福~

liang83 said...

是的,也许这是我所想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