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守护

在我心中有一片天空
空中的城堡 住着守护天使
守护着天空 不让人靠近
守护着天空 等待预言的奇迹降临
期待着一颗永恒不变的心
伴我此生长情
期盼步临
侵略了心中领土
霸占了所有的爱慕
企图领我步出堡垒 遨游天地
心之变换取代一切
抛弃了
快乐 笑语 感动
靠近了
伤痛 泪水 心酸
我欲放弃 有你的梦
闭上眼睛
忘记曾经 忘记承诺 忘记伤害
忘记自己
一再拭去心淌的血
再次召唤守护天使
护我往返空中城堡
封闭 一颗真挚的心

1 comment:

chen phei san said...

别这样好吗?为什么要封闭你的心?你生命中'对的人'只是还没出现。我知道我是最没有立场向你说这些的人。但,我真心希望你可以过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