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一直存在

我来到了一处旷野,
盛开着千红万紫——
红、黄、白、紫......
粉蝶儿飞绕,雀儿舞空鸣唱。
我放荡的欢呐,
直到扑倒一地花香里,
芬芳泌鼻,融入了绚丽世界里。
许久......站起......
走向溪泉,想汲吮一口渴饮,
却惊见满地枯叶!
它始终未随流水漂远......
它不愿随水远漂!
它不愿随水远漂!
天哪!我不要这叶!
我要那娇艳的花儿!
我喊我叫,我奋力奔走,
想远离此景,
跑尽了气......喘在林中跪倒......
那枯叶
又自彼处飘下
一片......一片......
一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