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到不了的秋天


最近,听上了范范的歌。对其中两首词曲特别有感触。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到不了”。

对我来说,这两首歌分别代表了两个人,

两个之间没有联系的人。

但,

他们却已在我心里扎根,

想除去,已无可能。

他曾说:将她放在最高位置......

她也说: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他们曾离开我好久好远,

但仿佛有根玄线,

又将他们重新拉回我世界,

开始另一段缘情。



" 总希望有那么一天......

放心心中的一切一切......

空净心里的所有所有......

随风儿去.......

随云儿飘...... "

1 comment:

chen phei san said...

有时真的捉摸不定你的心思......
希望我们都能学会彼此付出, 势必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回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