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的明天就二月了
这个一月过得很“充实”
明天二月
希望能慵懒一点的度过
如果你问我这一年过得怎样?
我只能说做过的东西如果没有看回照片、翻回记录真的记不得了
我只记得每天醒来
都会想到这个还没做好
那个要做这个要做
愿2024可以过得庸懒一点
凡事看开一点
过得开心一点
吃多一点
喝多一点
睡多一点
度假的次数是有限的
但是心情和好看的照片是可以无限的
小妞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长途
第一次看海
第一次吃零食吃雪糕
大妞算是旧地重游
但也隔了一年半了
庆幸你还是那么喜欢沙滩和大海
老爸我只能割舍对大海的喜爱
下次的下次的下次
我们一起投入大海的怀抱吧
感恩茶叔叔姨姨对两妞的厚爱
让她们的老爸老妈能喘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