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们的夜

你说夜代表了友情,
今晚的夜特别的安静,
像一切都已静止。

大地也已沉睡,
我没敢到屋外仰望夜空,
是怕思绪因而泛滥。。。

夜,
是美,
却难有知音;

星,
是繁,
只因缺月而烁!
161010 0201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近在咫尺
却不能靠近
心中涟漪
荡起后平复
一波复一波
始未间断


无法克制的思绪
虽知永无法实现
却还持续着这个梦
也许

就是这么回事
也是所谓的无悔

Sunday, October 3, 2010

空白

想写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是语言的匮乏,还是更本不想去面对。
昨夜的我,感觉好舒服。。。
陪伴的是个自由的心。
完餐后,买了午夜场得票~
走进了星巴克,点了浓郁的咖啡。
瘫坐在沙发上随意的翻看着杂志。
悠哉啊悠哉,
生活难得如此!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相信


挥霍的青春还有多少
对爱的执着还须坚持
经过了多久
开始发觉身边没有什么可以信任
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的
一切都会有尽头
如此
虽然如此
偶尔还想依偎在你身边
我想最好的永在身边
想到人极疲惫
我相信
我还相信我们没有说谎

Tuesday, August 10, 2010

牵系


夕照
从云群中激射出万丈光芒
染黄了海 带着刺眼
系在手上的是天空的纸鸢
带着微笑
右手系着你的左手
然而我心中系着却是对你无时的牵挂
我想忘记
我们之间的习惯
腼腆与勇气交迫下
海风轻拂着脸颊 是否也在为我们鼓舞
烙下了浪漫与难忘
在细沙、斜阳、翱翔天际的纸鸢见证下
080810 2224

Sunday, August 1, 2010

开始


冷吗?我说
嗯,是的。你答
手心的温度不只温暖你的手
还想暖入了你久违的心
掀起了心中阵阵荡漾
我们开始了
开始了一场战役
解封了封印
一颗隐蔽已久的心
什么心?
别问我,因为我也无法形容


是你
能解读我的心


是我
能解读你的心
用我们的
真心

Thursday, July 15, 2010

又一年

又一年了

好快好快的时间飞逝

因为健康所以觉得好快

为自己祝福吧


是的

忘了快忘了自己的年龄了

为什么?

因为数目稍微多了些


又一年了

稍微有些不同了

以为改变变大了

心境也严肃了


好想好想快乐......但是却好难好难......因为有些事还是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