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公室里
同事们嚷嚷的谈话声
让我戴上了耳机
把声音调大
不知觉哼了起来
隐约听到同事叫我
摘下耳机
同事问:“你今天很开心啊?很少听到你哼歌......”
其实,有时哼歌不一定是因为开心
只有和女儿待在一个自己的房间里
才是松下心情的唯一时刻
外面的人事物我已经不想在想了
看着你俩的笑颜
一切足矣
二月最后一天了
明天三月的开始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安好
婕婕三岁生日快乐
要
乖乖听话
好好吃饭
乖乖睡觉
好好喝奶
乖乖上学
好好疼妹妹
#我的故事
#都是关于你们
#难得的合照
#奶奶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