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多少个夜晚

多少个夜晚
听着窗外的虫鸣声
缠绕柔和的夜色
抒出了一阵阵温情的
软声款语


仿佛从消逝的岁月里
传来阵阵熟悉的声音
掠过我的记忆的脑海
发出袅袅不断的
回音

你我
在那难忘的年月
伴随这寂静的深夜
我多么希望
我怀念的回音
在这茫茫的夜里
飘然来到你的身旁

Saturday, August 3, 2013

黄昏·黎明


很少在屋外拍日出,不是因为我还没起身,而是日出时已经开始忙碌了。
曾经,朋友把我拍的日落当成是日出,更记得一个朋友一觉醒来把黄昏当成黎明,匆匆起来梳洗,还边责怪家人没叫醒她。
黄昏时分,常是已经耗尽元气的时候,静静地看着夕阳滑落,有时一片金黄、有时一片霓虹、有时一片紫……
站在黄昏里,总会想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不灭谚语。
有时,也会想起蜡笔小新的一句:“眼看夕阳西下…”哈哈~
日出,是从慵懒逐渐活气的时段。平日开着车,看着这美丽的破晓,很想停下车来欣赏。
日出时的天空,由昏暗到渐渐明亮,有一段时间天空是那么的迷人。
脚底下的露珠,湿了我的脚丫,冰冰的,不嫌弃的话它是一种舒服。
黄昏与黎明,
真的各有其精彩之处。

Sunday, July 28, 2013

《故.事》

每一段故事,都是从『相遇』开始。
在陌生的一个人身上,开始有了牵系。

『追求』是最令人期待的一个过程。
努力的想知道属于对方的一切……一切……

最甜蜜的唯属『热恋』时期。
对方就是一切,想为对方付出、缠绵在一起……

渐渐地,『安逸』让彼此恢复到认识前的生活。
一切已变得那么理所当然了。

这时候,因为以为『理所当然』,
让矛盾、摩擦产生了。
埋怨、吵架、哭泣、冷战……

『动摇』
我们是否合适?
我们是不是该和平的分手?
甚至怀疑是否有过那段甜蜜的日子。

最后,『分开』了。
分开以后,
才知道自己是深爱着对方的……

我不能为我们的未来做出承诺,
但请记得,我们至少有过这一段回忆。
这段回忆,将陪伴着我。
不管身在何处、哪个城市、哪个地点?
只希望你能幸福。

Friday, July 19, 2013

一直



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也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我可以一直笑一直笑
也可以一直哭一直哭

我学着一直等一直等
也学着一直原谅一直原谅
我学着一直走一直走
也学着一直留一直留

我该如何爱一直爱
也该如何遗忘一直遗忘

就这么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的
一直

Monday, July 15, 2013

生日快乐哦



想留下什么
在这美丽的时节里
呼唤着内心最深的渴望
染红了白色的云朵

能留下什么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一闪而过的时间
能否被永恒阻拦

我欲留下
这一刻的情感
最深的爱
最动的情
伴着日子而去

Sunday, July 14, 2013

心·结

要是再相遇了,
我们是该坦诚面对,还是逃避…
眼泪掉下来,滴答滴答…
痛的不是身上的伤…


~《想你》

Thursday, July 4, 2013

人走了,心还留着;
心走了,人还留着。
能否
人走心走,心走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