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想留下什么
在这美丽的时节里
呼唤着内心最深的渴望
染红了白色的云朵
能留下什么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一闪而过的时间
能否被永恒阻拦
我欲留下
这一刻的情感
最深的爱
最动的情
伴着日子而去
要是再相遇了,
我们是该坦诚面对,还是逃避…
眼泪掉下来,滴答滴答…
痛的不是身上的伤…
~《想你》
人走了,心还留着;
心走了,人还留着。
能否
人走心走,心走人走。
这段日子过得快得记不清了
有些东西,
不管如何珍惜,
它始终会失去。
背上背包,出走世界
想要实现一个愿望
在有生之年
完成
儿时、此时的梦想
勇敢的计划吧!
我想对一些朋友说:在很多事情上,我们不一定错了,不必自责,伤心后还是要学着坚强。
很多时候,我们不用把一切责任都往自己身上叠,这样对自己很不公平。
更多的时候,我们会为对方找藉口,其实这只是在安慰自己罢了,残酷的是因为你还爱着他/她。
我们每个人都有脾气,然而决不会真正去伤害在乎的人。
他/她伤害了你,还为自己找藉口,甚至把理由推到你身上,那只证明他/她变心了。
不要让对方的过错折磨自己,只要我们对得起自己和他/她,我们就不需要自责。
哭后、痛后就仔细想想,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让自己过得精彩。
良83
20130601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