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流下了眼泪,
当我,收到你的信息。
我,泛滥了思念,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这里的空气没那么清新、
这里的人们都那么自我、
这里的生活并不属于我......
想你的日子,那么的辛苦,
想你的时间,那么的心酸,
想你的时候,世界停顿了......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这里














第四年回到了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熟悉的战友,感觉似乎不久前才分离
陌生的科系,让人有点吃不消
这里的空气好闷热
这里的食物好特别
这里的人们好可爱
这里的时间好短暂
我们
也是陌生的熟悉人

Friday, January 27, 2012

不一样的农历新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对我来说和以往不一样了很多。
往年的我,除了初一去亲戚家和初二朋友来找我出之外就窝在家里上网混~~
今年的我,除了以上一样,增添了很多节目......
吃吃吃、玩玩玩、等等等......
吃了“忘不了”~
和朋友、亲戚相聚~~玩~~
等~~~~~为了办理护照,花了半个下午的初四、和今天(初五)的半天的时间==
今年的春节,我的睡眠时间减少了很多~~花在吃喝玩乐等方面了~~
现在收拾着行李,明早三点要起来了~~六点班机飞KL----->PENANG
回理大上课了~~考试~~加油加油~~
(还要继续收拾==)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龙年

新年了,应该开开心心的嘛^^
但我的心情还是被你影响了。
本想学着释怀,开来我还需多加努力才行!!
新年新愿望:要有个获得精彩的下一站^^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决定

人生有时真的跟不上计划的......只因为变化比计划来得更快。
活到此时,基本上未曾为自己拟定下什么重大的计划。反而常为了别人,自己在乎的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此刻的我,开始接受了现实的残酷,但是我决定了要活的快乐。所以,我想随遇而安......
人生真的是那么的短暂的,今年的我,已快步入30大关了。
自己觉得还是有点吊儿郎当(一个学姐对我的评语)、
有时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反而常为了别人而去做出改变。
也许,我爱的不够狠。
一直以来,我真的常顾及他人的期待、感受、不要让他人失望而步步为营。
跌倒,我跌得不够痛。
爱人,我爱的不够深。
梦想,我梦得不够大。
今天开始,我真得要为自己而活。
活出精彩,最重要的是活的快乐!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知足常乐


今天的我感触泛滥了......

每天,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自己周遭的事与物感到不公、不满意、发牢骚,严重的甚至因生气而大发脾气......

能有几人曾经满意着自己现在的生活呢?

有时我们对自己或他人诸多抱怨,那么我们真的是那么惨吗?别人真的是那么糟吗?至少我能肯定,在线上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已是幸福的了。

曾经,一个人的一顿饭,是一个家庭一个月的收入。

每天驾车经过,都会看着熟悉的路人风雨不改的在等候着路过的交通工具,为了是进行生活的一部分。刚才,驾车从机场回来,路上行驶着的单车司机,需忍受着寒风大雨的吹袭,赶往的目的地,顿时觉得同情了,然而也庆幸自己能避开窗外的风雨,虽然自己驾的不是什么名车,而是不乏行动力和需求力的二手车。

我也明白,贫富之分是这世界永存的现象。有人为了五斗米而折腰、有人却对所拥有自己的财富眸之以鼻,只想更上一层楼。有人嫉妒别人过得比自己好、赚的比自己多,想想而知,那也许就是他人的努力和福分吧。

其实,自己的心态更为重要,学着为他人高兴、祝福,远比妒忌和不满来的快乐。

“知足常乐”是我们常听到的,却也是最难做到的。

愿大家“知足常乐”^^

bsl 10012012 2049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人言:2012世界末日 我道:非也非也

元旦倒數,和一班今年剛混熟的朋友一起去吃火鍋了。在河濱公園走走,看人看燈......
今年的煙火沒有想像中的精彩,但我身邊卻有著帶給我不一樣新年的朋友。
2011中出現的你們,帶給我不失精彩的一年。
新年快樂,大家要繼續精彩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