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清明



延续在今日
虽心中有太多的想说

沉默是我们的选择
再次靠近你
就像以往一样
改变的是什么
今生缘
成了再生·缘
对不起
谢谢
成了我们交谈的关键词
改变的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

但我们都不想承认
是怕
失去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星期三

奇怪,怎么每个星期三都会特别的想你呢?
想你的去向,却不想让你知道;
想你的温暖,却让眼泪给冷却。
想好好恨你
想狠狠的离开你
想想想
一切都太迟了
因为
我已是你的俘虏

Sunday, March 13, 2011

天亮说晚安

天快亮了,我们还在挣扎着,为了个“情”字。
足足一个月了,我们把午夜的习惯给搁下了,最后还是我输了,只因为我的感情比你还深吧。
足足一个月了,我过得糊里糊涂的,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难过。
为何你就不对我坦白,而任由我独自悲伤。
期待,真的带来了绝大的失望。
你说过的话我始终还记得,对你的宽容换来的是眼泪和绝望。
对你,真的无话可说了,
你对我的好,我能感觉得到,只是我自己要求过高。
明白了,距离,是我拉开的的。
你退一步,我退了十步……
但手中的那根线却握得更紧了……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结束

已好多天没和你聊天了
夜里
思念你的心只有过之
没有我的日子
你反而觉得轻松吧
我该离开了
离开这不属于我的空间
我想找你 但我不想
一厢情愿
是我
我厌倦了你说的不懂表达
木头
是真的吗
我沉默
因为你沉默
我不想伸出手
这样真的好伤
握住的不是珍惜
而是眼泪
在我离开之后

是那么真实
我哭 我笑 我感动
都是你的出现
距离
渐渐的拉开
拉开了 心
淡泊了 情
湿浸了 脸
在结束之前
让我好好的
微笑的 离开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我不爱喝酒,
但今天的我却喝了不少。
喝了,醉,睡。
醒了,喝,醉。
星倦了,可化成流星,精彩的消失;
云累了,带来了彩虹,短暂的美丽;
那么心倦了,该如何是好?
向往,
我已没有期盼……
活着的是肉体,
死的是心。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决定

放下了你,
是万般无奈。
我不想离开你,
但我必须离开。
我不会快乐,
只是不想让痛苦加深。
这是我最后的羁绊,
也是你夜雨中的成疚。
1101110037










今夜,
我拥你入睡。
放弃的时刻,
却是我最想你的时刻。
1101110040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因为我爱你

每当想放弃
心里总是疼痛无比
不是不爱你

而是不知道如何去爱



我不可能去爱别人了
因为
我最爱的人是你